无障碍说明

曼城首冠功勋:制霸欧洲前瓜帅不会走 我们能成为巴萨级宇宙队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此前有传闻称瓜迪奥拉同意接替阿莱格里去执教尤文图斯,不过当事人马上对这则消息予以否认,曼城旧将莱斯科特也认为,瓜帅短期内他不会离队,他要把曼城打造成巴萨级别的球队。

瓜迪奥拉

“在执教曼城统治欧洲之前,他不会走的。”莱斯科特指的显然是欧冠冠军,“他在短时间内,率领曼城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我相信他还能创造更多。和俱乐部有关的每一个人都想要瓜帅留在曼城,如果他离开,会有许多球迷、工作人员和球员感到失望。我不希望他去任何别的地方,他的合同还有两年,至少两年。”

瓜迪奥拉曾率领巴萨史无前例地单赛季加冕六冠,宇宙队几乎成为不可战胜的存在,现在他们仍是最恐怖的球队之一。尽管从目前欧冠夺冠赔率来看,曼城已经超过西甲豪门成为头号大热,但他们距离巅峰的巴萨还有差距。

莱斯科特则表示,瓜地奥拉有望在曼城重塑这样的辉煌:“瓜帅曾说过,现在的曼城还没有达到巴萨的级别,但我相信球队在他手下能够做到。前提是他要在这里延续成功,建立起巴萨那样的王朝。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无论是在英超还是欧冠,曼城都会是一股强大的力量,球队正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