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夸夸群!球王标配请入群 C罗已上线梅西准备好了吗

所谓“夸夸群”,是最新的一种网络社交形式。群里的各个成员,围绕一个人或一个主题进行称赞,而且是“漫无目的,毫无底线”的称赞。总之,夸就完事了!如果一个球王没有自己的夸夸群,那他就算不得球王。

武磊也有夸夸群了

梅西有拉基蒂奇组织的“梅西夸夸群”,哈维、伊涅斯塔已经是群管理员了,莱因克尔也在想方设法挤进“最会梅吹”的群体,梅西的每一次表现都会被他们以各种角度夸赞。

梅西与“梅吹群主”拉基蒂奇

同样在西甲,在巴塞罗那,发挥越来越出色武磊也有自己的“夸夸群“,先是球队高层,后是西班牙媒体,再是球队队友,甚至连C罗和英格兰媒体也加入了“武磊夸夸群”。武磊的第一次助攻,第一粒进球,甚至每一次突破,每一脚射门,都会引起夸赞。

首先是各种高层人物,西甲联赛主席特巴斯发话了:“武磊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带来了爆炸性的关注度!”站在整个西甲联赛的角度上看,这个的确说的很对。而同样来自西甲联赛的亚洲区负责人哈维尔则说了:“数据表明,武磊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呦呦呦,超过梅西14倍这个就不敢当了啊!什么,你有数据?“以微博为例,武磊进球的微博,网民参与度是28000,而通常情况下梅西的微博参与度仅仅是2000,所以我们谈论的武磊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是梅西的14倍!”既然有数据的话,那没办法只能认同你了!

西甲主席特巴斯:武磊带来爆炸性关注度

而在武磊进球后,世界巨星C罗也在微博上po出了他与武磊的合照,配文称:“(武磊)在西班牙的一粒进球,在中国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武磊的一小步,中国足球的一大步?罗哥原来也是我们武磊夸夸群的好同志啊!

而来自德国的朋友这时候插话了,中国球员最先涉足的是我们德甲,蒿俊闵在沙尔克多风光!沙尔克04青训部技术总监彼得-克内贝尔就说了:“梅西、C罗取得了那么多的成就,仍然保持着饥饿感,而武磊具备了同样的素质。”与C罗梅西有着一样的素质,这也吹的……不不不,夸得太舒服了。德国朋友干一杯!

武磊西甲首球

当然了,夸武磊的怎么少的了西班牙人队友呢?维克托-桑切斯先说了:“我们此前对他(武磊)了解不多,但是他让我们感到震惊。他有突出的特点,也展现了他的智慧。他可以做到更多。”好的,抓住关键词:感到震惊,特点突出,展现智慧!

西班牙人队副可以不上场,但不能不夸武磊

接下来是夸武磊的适应能力的,而且是夸夸三连哦!格拉内罗表示:“我认为武磊已经完全适应了西甲的节奏,他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达德尔则是简单直接:“我们都没想到,武磊这么快就能给球队做出贡献!”梅伦多则说:“武磊的比赛风格与队内其他锋线球员都不同,而且他已经真正融入到了西班牙联赛的足球氛围。”武磊究竟是征服了多少个队友?

要说最直观的,大概是武磊的锋线搭档,绰号“熊猫”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我和武磊特点互补,十分来电。我们已经互相了解了,球场上可以默契配合!”说到心坎里了,那就祝你俩双双多进球吧!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自称与武磊互补

最后则是来自于外国媒体的夸赞,他们可是武磊夸夸群的主力!ESPN西班牙足球专家大卫:“武磊完全不是一个为了卖球衣或者打进中国市场的商业引援,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场上非常聪明!”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而科贝电台西班牙人跟队记者基克则说:“出乎意料!武磊能在短时间内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并马上为球队做出贡献。他显然是笔很好的引援!”马卡电台记者巴勃罗更是直言武磊该去皇马:“武磊的表现太好了,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应该考虑签下他!”

西班牙记者:皇马需要武磊!

在这之中,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异军突起,成为了夸夸群的群主有利争夺者。《阿斯报》记者阿尔贝托-马丁内斯先发话了:“对西班牙人来说,武磊吃面包掉下的渣,都是金块。”体现了武磊价值的可贵。之后,《阿斯报》关于武磊的文章标题一个赛着一个“过分”:武磊是一个超级巨星,他甚至不用提前训练来适应西甲的节奏→武磊作为中国最好的球员,丝毫不掩饰自己希望在西甲取得成功的欲望→武磊,他和中国唯一女皇帝(武则天)同姓。从适应西甲,到在西甲取得成功,最后研究到姓氏上!是在下输了,武磊夸夸群群主就是你了,阿斯报!

武磊首球之后一些网络热评

啥叫国际巨星,没有自己的“夸夸群”还能叫国际巨星?让我们最后用《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收尾:国王武磊!他让西班牙人学会讲中国话。

(新裤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