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女排进攻输24分 古德蒂:费内巴切技高一筹值得胜利

瓦基弗银行土耳其杯卫冕之路在半决赛就戛然而止,这个结果恐怕大多数球迷都难以相信。作为上赛季囊括全部冠军的豪门瓦基弗银行,结果虽然有些遗憾,但过程却值得点赞。

这场土耳其杯半决赛堪称经典。总分111-111,瓦基弗银行与费内巴切都发挥出了高水准,尤其是费内巴切的发球和进攻可谓全面开花。最惊艳的莫过于古巴天才少女瓦尔加斯的狂轰滥炸,第二局替补出场后,她犀利的进攻和发球帮助费内巴切占据了主攻,出战四局独揽38分,足以证明她的实力。

瓦基弗银行一度被对手抑制,但在朱婷、拉西奇和罗宾逊的带领下曾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尤其是第四局局末,朱婷连续挽救赛点,拉西奇发球拦网以及罗宾逊在关键球上都有所斩获,她们靠着顽强的毅力将比赛拖入到最后,只是稍差那么一点运气。

这样的发挥不能说自己的球队表现差,只能说对手费内巴切发挥得好。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赛后第一时间发推文给予队员鼓励,同时也称赞费内巴切值得拿下这场胜利。

“我为我们的队伍今晚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确实表现出了拼搏精神,从未放弃。”古德蒂表扬了瓦基弗银行队的表现,“我们尝试了所有的技战术,但费内巴切队犀利的进攻确实技高一筹,她们配得上这场胜利。祝贺她们!同时也必须向我们的队员致敬。”

瓦基弗银行2-3不敌费内巴切无缘土耳其杯决赛,这场高水平对决中,瓦基弗银行在进攻上赢得54分,费内巴切收获78分,单就这一环节而言,瓦基弗银行就输了24分,第二局和第三局输球的一个原因就是进攻端除了朱婷,其他攻手难以支援。

(小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