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奥5-0菲律宾 4将建功胡靖航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U-23亚洲杯预选赛(奥预赛第一阶段)J组第2轮的较量,中国国奥面对菲律宾国奥。上半场比赛,单欢欢、胡靖航、黄聪和林良铭4将建功,其中胡靖航梅开二度,帮助中国队拿到5-0的领先。

胡靖航庆祝进球

第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严鼎皓开出角球制造了菲律宾禁区内的混乱,但反抢后右路传中,后点的李扬处在越位位置拿球,中国队的这波进攻戛然而止。

第4分钟,中国队右路斜传球送到禁区,林良铭插上头球攻门,但未能形成威胁,菲律宾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第5分钟,童磊右路晃开防守,杀入禁区后直接将球吊到门前,菲律宾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8分钟,严鼎皓左路拿球,菲律宾后卫将球直接破坏出底线,随后林良铭将角球送到门前,但菲律宾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右路的黄聪得球后晃开防守传中,胡靖航胸部停球,侧身凌空抽射,但这脚未能打上力量,被对手门将轻松没收。

第10分钟,姚道刚左路面对2名菲律宾防守球员,强行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单欢欢后点同样在2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跃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向远角,菲律宾门将只能望球兴叹,中国队打破僵局,1-0,单欢欢连续2场比赛有所斩获。

第14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的第一脚直塞被断,但反抢后由严鼎皓再次直塞禁区,胡靖航拿球后晃开防守,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18分钟,菲律宾队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但加约索的远射没有力量,而且角度又正,被陈威轻松没收。

第19分钟,中国队的长距离直传找到严鼎皓,严鼎皓拿球直塞禁区,菲律宾2名后卫完全将黄聪漏掉,黄聪小角度的射门虽然被菲律宾门将阿宋挡了一下,但仍然难阻皮球入网,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

第22分钟,中国队右路的传中找到单欢欢,单欢欢伸腿将球一挡,挡到了林良铭的面前,林良铭拿球晃开3名后卫,随后的爆射角度太正,被菲律宾门将将球没收。

第25分钟,中国队右路直塞禁区,单欢欢前插顺势侧身抽射,这次射门造成菲律宾门将阿宋扑救脱手,但后点中国队包抄补射的球员稍慢,错失补射空门的机会。

第29分钟,中国队掷出右路界外球,童磊和胡靖航打出踢墙配合,胡靖航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林良铭包抄到位抽射得手,比分变为4-0。

第35分钟,严鼎皓的左路传中,被菲律宾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严鼎皓开出角球,但被对手抢到第一点解围,外围的童磊得球直接将球吊入禁区,吴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菲律宾门将,但调整不顺,最后的射门被门将用膝盖挡出。

第37分钟,胡靖航禁区前沿拿球,调整两步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中国队的进攻又来,严鼎皓禁区前沿接球转身,但抽射还是未能命中目标。

第39分钟,严鼎皓禁区前沿直塞,单欢欢和林良铭双鬼拍门,单欢欢将球漏给林良铭,林良铭扣开1名后卫后射门,但这次菲律宾门将阿宋的扑救,让中国队的进攻无功而返。

第42分钟,菲律宾回传球出现失误,被林良铭拦截得手,林良铭左路晃开防守,将球分给禁区内的胡靖航,见对手后卫没有上前紧逼,胡靖航一脚弧线球兜向远角,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扩大为5-0。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未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带着5-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陈威;

后卫:15-姚道刚、5-李扬、4-蒋圣龙、2-童磊;

中场:6-吴伟、21-严鼎皓、18-黄聪;

前锋:7-林良铭、23-单欢欢、10-胡靖航

替补:3-李申圆、8-温家宝、9-张玉宁、11-雷文杰、12-郭全博、13-郭靖、14-朱辰杰、16-张源、17-杨立瑜、19-徐天沅、20-曹永竞、22-库迪热提

菲律宾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阿宋;

后卫:4-埃巴雷、12-克拉里诺、13-桑齐扬科、21-格里尔松、22-哈尔韦斯;

中场:7-林博、8-波尔龙根、10-德布吕克、19-萨维德拉;

前锋:11-加约索

替补:2-巴罗伯、3-森布兰迪、5-曼苏埃托、6-马尔赞、9-拉帕斯、14-巴尔比诺、15-巴吉奥、16-哈维尔、17-马格达托、18-马格托托、20-小苏巴、23-拉古埃尔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