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要求拜仁主席公开道歉:他侮辱我们钱多人傻 不道歉就起诉他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在前不久,拜仁主席公开讽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他只要跟中东酋长吃一顿饭,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球员。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俱乐部要求赫内斯就不当言论公开道歉,否则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曼城被嘲讽人傻钱多

拜仁主席赫内斯此前宣布球队将在今夏进行“史无前例”的大手笔引援,其中就包括买断J罗,引进维尔纳和埃尔南德斯等球员。这也让人不禁怀疑拜仁也将走上曼城或巴黎这样的土豪路线,但当谈到这个话题时,赫内斯明确表示了两种投资方式的天壤之别。

在赫内斯看来,“在拜仁需要引援时,我们去的不是信贷部门,而是银行的固定收益部门。我的朋友瓜迪奥拉告诉我,如果曼城想要买一名身价过亿的球员时会发生什么:他只需要搜集几个关于球员的视频集锦,然后飞去找曼苏尔(曼城老板),接下来就是享受一场大餐,曼苏尔看过视频,然后把钱打过去。”

《慕尼黑晚报》对此甚至调侃表示,第二天曼苏尔只需要把输油管开大一点,这笔钱就又赚回来了,这样规模的现金流即便是拜仁和赫内斯也只敢在梦里想想。

赫内斯是出了名的大嘴巴

而这样的言论也引起了曼城方面对赫内斯的极其愤怒,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这是一种自鸣得意、狂妄自大的言论,而且赫内斯的这番话包含有种族主义的成分。”媒体称,曼城已委任律师处理此事,如若赫内斯不进行公开道歉,曼城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

作为拜仁著名的大嘴主席,赫内斯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争议言论,之前他在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事件就直言球员是个废物,他就是足球噩梦,而他也多次不屑于巴黎、曼城以及巴萨这样俱乐部的砸钱做法,但是在拜仁连年欧冠竞争力不足的情况下,南大王在今年夏天也要大肆砸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