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痛定思痛今夏将斥资3亿引援 先买断J罗再抢巴萨猎物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拜仁本赛季面临着更大的更新换代的问题,上半赛季被多特压制、欧冠出局,这些局面多少都反映出这支球队目前的阵容问题。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消息称,拜仁主席赫内斯将在今夏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引援计划,他们可能会斥资3亿欧来用于引援,其中包括买断J罗,引进维尔纳和埃尔南德斯等球员。

拜仁今夏将斥资3亿欧用于引援

该媒体报道称,拜仁目前也有意争抢巴萨猎物约维奇。此前巴萨向约维奇报价5000万欧,近期拜仁主帅科瓦奇对约维奇也非常感兴趣,德甲巨人也将会出手争夺。另外,拜仁主席赫内斯对目前德国队头号正印前锋维尔纳情有独钟,据悉拜仁将与莱比锡方面进行谈判,他的身价预计是在5000万欧左右。

之前拜仁已经用3500万欧签下了帕瓦尔,他们还希望能够引进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据悉,拜仁高层已经进行了讨论,愿意花费8000万-8500万欧签下他,此前甚至有媒体报道称拜仁已经向马竞支付了4000万欧元。

中场方面,桑谢斯可能会离开拜仁,球队计划以4200万欧元买断J罗。此外,拜仁还花费了300万欧引进汉堡19岁前锋小将阿尔普。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仍然希望球队能够签下切尔西18岁边锋奥多伊,目前多特也加入到了奥多伊的争夺中,另外英超像曼联等球队也有意引进这位天才小将,可能难度不小。效力于法甲的尼古拉斯-佩佩也是拜仁的目标,本赛季他一共打进17球还有8次助攻,目前射手榜仅次于姆巴佩,据称拜仁将花费8000万欧引进这位边锋。

这么一来账单就出来了,帕瓦尔(3500万欧元)、阿尔普(300万欧元)、J罗(4200万欧元)、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00-8500万欧元)、维尔纳(5000万欧元)、尼古拉斯-佩佩(8000万欧元),拜仁预计的引援经费在3亿欧左右。不过这对于德甲班霸来说,经费不是问题,就看他们要如何调节这笔引援经费了。(再玩就玩勺子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