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红军功勋后卫:希望利物浦英超夺冠 范迪克比我更好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在利物浦元老3-2战胜AC米兰传奇队的慈善赛后,红军功勋后卫海皮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自己对比的话,范迪克的速度更快。而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争夺,海皮亚表示利物浦会与曼城竞争到联赛的最后一轮,他希望利物浦能拿到久违的联赛冠军。

海皮亚接受采访

在被问到场上的表现时,海皮亚打趣到:“对手的年轻球员给了我很大压力,毕竟他们在过去的7-8年都在参加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我今天踢得很随意,虽然我已经不会再为比赛而刻意去锻炼和训练,但足球早就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生命中不能没有足球,但我也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如此强度的比赛了。”

在聊到范迪克时,海皮亚对这位后辈也是青睐有加:“我如果能再快点,我就能和范迪克那样成为一个更出色的防守球员,他能在不同的位置、不同类型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加出色。范迪克的存在,也同时给了其他球员更多的信心。”

利物浦和曼城在积分榜上领跑,而且两队相差不大,对于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海皮亚认为这将持续到赛季的最后时刻,“利物浦去年夏天签了很多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在中场,这对利物浦来说非常重要。这个赛季利物浦的表现非常优异,我认为,英超冠军的争夺会持续到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天。我希望利物浦能拿到联赛桂冠。”

海皮亚从1999年加盟利物浦直到2009离开,在安菲尔德打拼长达10年,他一共为利物浦出场459次贡献35球。此外芬兰人还是利物浦历史场第一位外籍队长。在利物浦的10年期间,海皮亚随队共夺得包括04/05赛季欧冠冠军在内的10座冠军奖杯,不过却从未染指过英超联赛桂冠。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