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缺阵友谊赛阿根廷少赚50万 网友怒了:把球王当摇钱树啊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梅西在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踢满全场,但是耻骨疼痛却加重,这不得不缺席对阵摩洛哥的比赛。根据非洲媒体消息,由于梅西无缘本场热身赛,阿根廷足协将少赚50万欧元。

梅西因伤缺阵对战摩洛哥

在阿根廷1-3输给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梅西踢满90分钟,结果耻骨疼痛加剧,已经重返巴塞罗那,不会出战对阵摩洛哥的比赛。根据《FootMercato》援引非洲媒体《Jeune Afrique》的消息,由于梅西无缘本场热身赛,阿根廷足协将少赚50万欧元。

阿根廷国家队做客摩洛哥参加友谊赛,摩洛哥足协将支付阿根廷足协100万欧的费用。最初摩洛哥足协的报价是50万,阿根廷足协的要价则是150万欧元,在双方协商下最终以100万欧成交。

不过由于梅西的缺阵,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也肯定会下降,摩洛哥足协举办本场比赛的收入受到影响,所以按照合同,阿根廷收到摩洛哥支付的费用也将缩水。该媒体报道称,摩洛哥足协只需要支付50万欧元。

梅西耻骨疼痛加剧缺席的不仅是对阵摩洛哥的比赛,外媒报道称,他还有可能会缺阵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中国球迷期待已久的武磊对战梅西可能会延后。除了梅西外,苏亚雷斯和登贝莱也可能会缺战。

在看到外媒报道阿根廷足协因梅西缺阵少收入这则报道之后,不少球迷都愤怒了。有球迷评论道:“阿根廷足协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安排,把梅西这种百年一遇的大天才当成摇钱树,简直就是作孽啊”、“梅西只是阿根廷足协的提款机,从来没想过真真正正的为足球做点事。跟某国足协异曲同工”、“这样看来,梅西顶半支阿根廷国家队了”。

其中也有不少网友影射我们的足协,这里就不多作评论了。

(再玩就玩勺子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