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核心10年前与死神擦肩而过:觉得自己快死了 曾签署遗嘱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利物浦后防核心范迪克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一段罕为人知的过往,荷兰人曾经遭遇严重的病痛折磨,甚至闻到死亡的气息,他还为此立下了遗嘱。

范迪克

10年前,范迪克经受了阑尾穿孔的折磨,医生告知他母亲手术是唯一恢复健康的方式。范迪克表示,这段经历十分痛苦,自己甚至感受到死亡的气息。“这是第一次,足球在我的生命中微不足道,没有任何意义,活下去是唯一的目标。我和我的妈妈一直在祈祷。老实说,我们已经开始谈论一些很严肃的问题了。”

“那时我签署了遗嘱,如果我死了,我一部分钱将归我妈妈所有。没人主动谈论这个,但我们必须提前处理好,因为我有可能死在那里。”这段痛苦的回忆,范迪克仍然记忆犹新。“我记得我躺在病床上,身上插这各种管子,连接着各种仪器。我的身体垮了,什么都做不了,而我脑子里已经想到了最坏的情况。”

这件事发生在范迪克17岁的时候,那时他还效力于荷甲格罗宁根。在赛季末的一堂训练课上,他感到腹部剧烈疼痛,但是在接受了队医检查后,他拒绝中断训练。情况在48小时里持续恶化,而他仍然拒绝去看医生。事实上,当队友早上将范迪克送到医院时,医生还说他的情况并不严重,开了点止疼药就让他回家了。

最后,当母亲开了3个小时车去看望儿子时,看到的却是他痛苦地蜷缩在公寓里。妈妈立刻叫了救护车,随后范迪克接受手术。

《镜报》表示,这是范迪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战,他胜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