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绝杀!利物浦元老队3-2米兰传奇 皮尔洛重现经典任意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2时,一场元老慈善赛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利物浦元老队3-2AC米兰元老队,福勒写意撩射建功,西塞传射,皮尔洛电梯球破网,潘卡罗远射得手,杰拉德贴地斩制胜。

杰拉德领衔利物浦元老阵容

米兰元老赛阵容众多名宿现身

这是利物浦俱乐部组织的一项公益赛事,比赛的收入将被用于慈善事业。今年利物浦邀请了AC米兰元老队,这无疑将是一场星光熠熠的对决,两支球队过往都曾在欧冠决赛上击败过对手。

利物浦排出路易斯-加西亚、福勒和库伊特组成的三叉戟,杰拉德坐镇中场,卡拉格、海皮亚和阿格组成3中卫。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祭出经典圣诞树,因扎吉单箭头,鲁伊-科斯塔和卡卡在身后,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和皮尔洛坐镇中场,科斯塔库塔和卡拉泽镇守防线。

第3分钟,卡拉泽脚底打滑让利物浦得到一次进攻机会,福勒尝试攻门被迪达得到。第7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因扎吉尝试一脚倒钩射门将球打偏。第16分钟,杰拉德分球,库伊特插入禁区传中,无人盯防的路易斯-加西亚门前头球冲顶偏出。第23分钟,鲁伊-科斯塔外围一脚极具威胁的右脚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5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福勒中路凌空外脚背撩射破网,1-0!利物浦元老队取得领先。

第29分钟,杰拉德分球,路易斯-加西亚晃过科斯塔库塔小角度攻门被迪达封出,随后库伊特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甩头攻门顶偏。

第35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因扎吉门前跟进攻门打偏,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37分,库伊特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远角打高,随后卡福横传,卡卡右脚低射近角,杜德克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元老队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皮尔洛过顶妙传,卡福底线倒三角传球被阿格挡了一下,卡卡攻门打高。

第51分钟,博格直塞禁区,西塞面对阿比亚蒂冷静低射穿裆破门,2-0!

第57分钟,博格前场抢断,杰拉德弧顶处右脚大力发炮,皮球只是稍稍高出。

第61分钟,卡卡突破制造任意球,皮尔洛23米外打出标志性的电梯球,韦斯特韦德目送皮球入网,2-1!米兰元老队扳回一分。第64分钟,斯米切尔替下格伦-约翰逊。

皮尔洛再现标志性任意球

第69分钟,杰拉德左路切入禁区踩单车闪出空当右脚劲射被阿比亚蒂挡出。

第74分钟,西塞右路传中,杰拉德头球摆渡到门前,斯米切尔近距离包抄竟然打偏。

第78分钟,鲁伊-科斯塔分球,潘卡罗禁区前右脚搓出美妙弧线,皮球钻入大门远角,2-2!

第80分钟,西塞分球,杰拉德扣过防守队员右脚贴地斩,皮球窜入大门远角,3-2!最终利物浦元老队3-2击败米兰元老队。

双方出战名单

利物浦元老队:杜德克/格伦-约翰逊、卡拉格、海皮亚、阿格、肯尼迪/杰拉德、科瓦尔梅/路易斯-加西亚、福勒、库伊特

替补:韦斯特韦德、麦克马纳曼、麦克阿特尔、阿尔德里奇、特劳雷、博格、西塞、迪奥、斯米切尔、欧文

AC米兰元老队:迪达/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塞尔吉尼奥/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皮尔洛/鲁伊-科斯塔、卡卡/因扎吉

替补:阿比亚蒂、博列洛、卡博尼、法瓦利、费奥利、迪高、马尔蒂尼、奥多、潘卡罗、西米奇

(kerlon)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