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3-0菲律宾施压国奥 破中国队城池小将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U-23亚洲杯预赛首轮全部战罢,中国国奥的同组最大竞争对手马来西亚,以3-0战胜菲律宾,99年出生的小将拉希德-阿赫亚尔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热身赛,拉希德面对U-23国足曾经取得进球。

马来西亚是国奥同组最大的竞争对手

马来西亚国奥,不仅是预赛J组的东道主球队,而且也是中国国奥争夺小组第1的最大竞争对手。而且马来西亚国奥的球员,部分在去年的亚运会就得到了历练。

U-23亚洲杯首轮,马来西亚国奥遭遇菲律宾国奥,99年出生的拉希德-阿赫亚尔上半场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费萨尔-哈利姆为马来西亚国奥打入锁定胜局的1球,最终3-0拿下菲律宾迎来开门红。

J组的首轮战罢,中国国奥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小组头名,马来西亚排名第2,中国队末轮将和马来西亚相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U-23国足和马来西亚U-23国足的热身赛,拉希德-阿赫亚尔曾出战,并且开场15分钟,就帮助马来西亚取得领先,中国队凭借张玉宁的点射,以及陈哲超的进球,才最终2-1逆转取胜。

除了拉希德-阿赫亚尔之外,这支马来西亚国奥的另外一名球星萨拉维-拉希德同样值得中国国奥警惕,去年的亚运会,萨拉维-拉希德梅开二度,帮助马来西亚2-1击败了韩国,而且去年年底代表马来西亚国家队出战,在热身赛与马尔代夫以及东南亚锦标赛和越南的较量中,均取得过进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国奥末轮和马来西亚的对决,只有取胜才能占据小组头名,一旦无法拿到小组头名,第2轮和菲律宾的较量至少要打出首轮拿下老挝时的比分,确保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比拼中,不至于处于下风。

首轮比赛,多个小组的两支强队,均打出了超大比分,C组的阿联酋6-1战胜黎巴嫩、沙特6-0战胜马尔代夫;H组的韩国8-0大胜中国台北、澳大利亚6-0击败柬埔寨;H组,日本8-0大胜中国澳门、缅甸7-0大胜东帝汶;K组越南6-0大胜文莱、泰国则是4-0击败印尼。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