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不辞而别让贵州恒丰震惊 俱乐部正积极研究对策

腾讯体育3月23日 (文/赵宇)昨日晚,罗马尼亚克鲁日俱乐部官方宣布佩特莱斯库担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不过就在这个官宣之前,他还是贵州恒丰队主教练,带队踢了两场中甲联赛。这样的官宣也让贵州恒丰俱乐部非常震惊,他们目前正在研究对策。

贵州主帅佩特雷斯库不辞而别,让俱乐部深感震惊

前两场比赛,贵州恒丰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拿到四分,还算是不错。球队整个冬训都由佩特莱斯库带队完成,这两场比赛也是他指挥的。

中甲联赛进入间歇期后,球队放假三天,重新回到训练场,可这个时候大家发现主教练没有回来,只能由助理教练暂时带队训练。

就在昨晚,罗马尼亚克鲁日俱乐部官方宣布佩特莱斯库担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这样的消息也让贵州恒丰俱乐部感到震惊。

佩特莱斯库去年6月担任贵州恒丰主教练,虽没能带队保级成功,但是双方在2018年年底谈好了续约条款。在一次内部会议上,佩特莱斯库也表示正是因为觉得球队有冲超的实力,才回到中国,球队冬歇期的人员变动也是根据他的要求进行。在球队誓师大会上,佩特莱斯库接受采访时还表达了希望能够要带队重返中超的愿望。

球队重新集合后正在备战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可就在这个时候佩特莱斯库被官宣成为克鲁日队主教练。贵州恒丰俱乐部此前对此根本不知情,他的助手昨天还在带队训练。

据了解,贵州恒丰俱乐部目前正在讨论如何处理此事,另外也会确定接下来由谁来带队征战接下来的中甲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