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称美国花滑女将故意划伤林恩秀 国际滑联:无实锤

腾讯体育讯 在2019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比赛期间,据韩联社消息,美国选手贝尔(Mariah Bell)在热身时间刻意伤害韩国选手林恩秀。国际滑冰联合会调查后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贝尔用冰刀故意划伤对手。

林恩秀

林恩秀的经纪公司透露,20日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2019花滑世锦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表演前,林恩秀在练习过程中受伤。当时,林恩秀结束练习,贴在冰场边上慢慢地滑冰,结果贝尔的冰刀划到了林恩秀的小腿。林恩秀立即停止了练习,并接受了医疗人员的紧急处理,之后又回到宿舍,接受了本国队医的进一步治疗。

在现场亲眼目睹相撞场面的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为了不妨碍其他选手的滑行,林恩秀最大限度地贴近滑冰场的边缘移动。考虑到贝尔是从林恩秀后面过来的情况,她(贝尔)的有意为之的可能性非常高。”

该负责人表示,在当天相撞之后,贝尔没有向任恩洙道歉,而是进行了自己的练习。贝尔与林恩秀同在一个教练的指导下训练,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贝尔一直在欺负林恩秀,影响她的训练,前段时间还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韩国官员告诉法新社,他们已针对此事正式投诉,但拒绝公开预测国ISU接下来将采取什么行动。官员们承认,要证明贝尔有意伤害,确实有困难。韩国滑冰总会一名官员说:“我们无法在现阶段下结论并声称贝尔有意造成伤害,光看录像片段还不够。”

ISU声明

21日,国际滑联在官网发出声明,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了林恩秀经纪公司发出的声明,并认为“就目前获取的包括录像在内的证据来看,没有证据显示贝尔对林恩秀做出了任何故意伤害行为。”

国际滑联在官网声明里表示,该事件的起因仅是由韩国领队“口头报告”引起,他们并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抗议和投诉文件。“国际滑联与美国队和韩国队的代表都接触过了,敦促双方找到友好的解决办法。我们坚持认为这是解决问题最适当的办法。”

16岁的林恩秀此次是首度参加国际成人组的花滑比赛。2018年11月,林恩秀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摘得女单铜牌,表现抢眼的她被韩国媒体誉为“金妍儿接班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