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70名VS世界第2!进法国队一球就算赢 球迷直接乐开花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法国队客场4比1战胜摩尔多瓦。从结果看并不出乎意料,毕竟摩尔多瓦的世界排名在第170位,而法国队的排名是第2位,丢4球对于摩尔多瓦来说并不是难以接受的,更何况他们还收获了一粒进球。

法国队排名世界第2,摩尔多瓦排名第170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就展现出了世界冠军的强大实力,凭借格列兹曼、瓦拉内、吉鲁和姆巴佩的进球,轻松的建立起了四球的巨大优势,整场比赛法国队控球率接近七成,射门次数达到了17次,更有10次射正,完全形成了碾压的形势。

反观摩尔多瓦,全场比赛只有4次射门,只有一脚射正,但是正是这脚命中门框的射门为他们带来了一粒进球。这粒进球发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第89分钟摩尔多瓦前场右侧传中,达马什坎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禁区左侧的安布罗斯近距离补射得手。

球迷欢呼进球

摩尔多瓦的球员和球迷们也明白,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所以当他们扳回一城时,现场的摩尔多瓦球迷们沸腾了。球迷们兴奋地庆祝着,对于摩尔多瓦来说,他们在世界杯冠军身上取得了进球,让自己家的球迷感到了快乐,这场比赛的意义已经实现。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