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完爆欧预赛裁判 前者吹掉上帝之手后者眼瞎级误判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首轮小组赛中,就出现了一个超级误判。在保加利亚主场与黑山之战中,法国主裁布奎特“发明”了一个点球。这次犯规发生在禁区线半米之外,但布奎特却为保加利亚送上一个关键点球。

保加利亚点球破门瞬间

在第50分钟时,穆戈沙为黑山队打破僵局。保加利亚拼命发动反扑,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在第81分钟时,布奎特开始发威了。黑山球员乔沃维奇在本方禁区外绊倒保加利亚球员科斯托夫,犯规地点明显在禁区之外。《马卡报》认为,在两人发生身体接触时,犯规地点距离禁区线还有半米远。

但布奎特却突然吹响了哨声,他为保加利亚队送上了点球。尽管黑山队进行抗议,但布奎特仍然维持原判。内德莱夫的点球破门,使得保加利亚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最终以1-1的比分告终。

布奎特的这个误判,堪称睁眼瞎级别的。《马卡报》指出,这次误判既与裁判水平有关,同时也与欧洲杯预选赛中没有启用VAR有关。如果欧预赛中启用VAR的话,布奎特的这次误判就完全可以被避免。

法尔考上帝之手未能逃过法眼

但同样是没有VAR,昨天执法哥伦比亚与日本之战的裁判,却做出了一次极为精准的高难度判罚。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是法尔考罚进的点球,在打进这个点球之前,法尔考来了一次上帝之手。在接到队友右路45度传中时,法尔考飞身头球冲顶,但以毫厘之差错过皮球。法尔考此时伸出左手,他用左手把球打入了网窝之中。法尔考的左手和头部距离非常近,这个手球动作极为隐蔽。但即便如此,当值裁判也很快做出了正确判罚,哪怕没有VAR的帮助。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