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点赞范加尔战术上比弗格森更强 球迷还击:还记仇呢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毁誉参半,然而,曼联传奇前锋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却认为荷兰人是“战术上最出色的主教练”,而没有选择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弗格森或者近10余年里在欧洲足坛叱咤风云的穆里尼奥。

2013年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选择了让莫耶斯接手,而莫耶斯、范加尔以及之后的穆里尼奥都没有帮助红魔重回正轨。在接受采访时,鲁尼指出,“我认为莫耶斯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但他在执教埃弗顿超过10个赛季的成绩非常出色。莫耶斯的执教并不成功,然后他们就去找了范加尔。”

鲁尼强调,“在战术上,范加尔是我合作过的最出色的主教练,在防守时,他让我们成为一个整体,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这让球队在进攻和防守时都更加一致。他赢得了一些奖杯,但并没有像大家希望的那么顺利。”在执教曼联的26年里,弗格森指挥了1226场比赛,赢得了38座奖杯。而范加尔在执教两年时间里指挥了103场比赛,赢得了足总杯冠军,胜率达到52%。

鲁尼的这一言论迅速引发了争议,在《每日邮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支持鲁尼的看法,“范加尔在曼联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他帮助像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另一位球迷则表示,“他拿到的冠军可是比克洛普更多。”有人指出了范加尔的问题所在,“如果他不是这么傲慢的话,那么他本来应该取得更大的成绩。”还有球迷讽刺,“当你有了韦伯(著名主裁判)时,谁还需要战术啊。”

有球迷认为鲁尼仍然对弗格森怀恨在心,“他对弗格森拒绝让自己拿到更高的薪水而愤愤不平。”这是因为弗格森曾经透露,曼联球员的年薪不会高于自己,“当格雷泽和吉尔在2010年准备给鲁尼涨薪时来问我的看法,我告诉他们,鲁尼的年薪是我的两倍,我认为这不公平。最终,我们达成了一致,那就是没有球员的年薪会比我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