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磊伤无大碍但还需恢复几日 今日回家休养与新生闺女见面

腾讯体育3月22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晚上,李磊离开了南宁,与国家队队友告别。与泰国队比赛时的伤病虽然已无大碍,但短时间内无法继续训练、比赛,所以教练组沟通决定让他暂时离开国家队。他的女儿在比赛当天降生,这次正好也回到家中探望。

李磊是在同泰国队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受伤的。他当时在争顶头球,被人在脖子后面撞了一下,倒地不起。队医在场边给他进行了简单治疗,然后有前往医院拍摄CT、X光片。

队里最开始都担心出现骨折的情况,不过第一次检查发现并没有,这也让很多人悬着的一颗心落地了。今日上午,国家队方面又给他安排了核磁共振检查,下午拿到结果后确认并无大碍,只是有些软组织挫伤。

伤病虽然不严重,但副作用也不小,他过去这两天一直有胸闷恶心的症状,还需要修养几天,这也使得他无法继续跟着球队训练。

教练组经过研究后最终决定让他回家休息。之所以不在队里继续治疗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的女儿在比赛当天降生了。

按照之前的计划,李磊本来打算国家队第一场比赛完了回家和女儿见面,然后待一天后立刻返回国家队备战下一场比赛。可他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受伤了,只能提前离开国家队,回去休养,顺便照顾家人,和女儿见面。

对于这样的情况,李磊也觉得有些遗憾。他始终很珍惜为国效力的机会,但伤病来袭,不得不暂时离开。初为人父的他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责任,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各方面做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