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休战瓦基弗银行3-0贝西克塔斯 闯进土耳其杯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2019赛季女排土耳其杯展开1/4决赛较量,朱婷轮休,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贝西克塔斯,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25-22、25-20、25-13。半决赛,瓦基弗银行将迎战费内巴切和土耳其航空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1. 瓦基弗银行因常规赛排名前四(第二名),直接获得土耳其杯八强入场券。

2. 瓦基弗银行3-0击败贝西克塔斯,本赛季在土超、土耳其杯三连胜对手。

3. 瓦基弗银行在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费内巴切,后者要通过土耳其航空的考验。

战况回顾

首局比赛,迪尤利奥四号位平拉开打中,古尔卡伊纳克快攻得手,卡拉库尔特二号位命中,瓦基弗银行在短暂胶着后取得领先。被动之下,贝西克塔斯并不示弱,她们两边拉开速度较快,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占据领先。

随后的比赛,卡拉库尔特二号位进攻屡试不爽,居内什和队友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9-17领跑。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顶住对手的反扑,关键分卡拉库尔特下手果断,瓦基弗银行以25-2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坚决贯彻拼发球战术,卡拉库尔特的大力跳发连续破坏对手一传,迪尤利奥和居内什的反击接连得手,瓦基弗银行以8-6占先。贝西克塔斯毫不示弱,她们紧咬住比分,但局间休息时瓦基弗银行以12-10领先。

接下来,瓦基弗银行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不管是迪尤利奥还是卡拉库尔特的进攻让对手难以防范,迪尤利奥后排防守起球,居内什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在局末阶段顶住对手冲击,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4-5落后,古尔卡伊纳克拦网得手,卡拉库尔特重扣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10-6拉开比分,卡拉库尔特网前再次建功,瓦基弗银行在局间休息时以12-7占据先机。

技术暂停后,古尔卡伊纳克和队友的拦网得手,两点换三点上场的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球命中,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9-11拉开比分。图格巴吊直线得手,帮助球队24-13拿到赛点,古尔卡伊纳克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25-13锁定胜局,局分3-0战胜贝西克塔斯,晋级四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卡拉库尔特20分,居内什11分,罗宾逊和迪尤利奥均得到8分,古尔卡伊纳克7分,图格巴5分,斯洛特耶斯替补2分;贝西克塔斯方面托帕洛格鲁11分,莱科柳科10分。

首发名单

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迪尤利奥、罗宾逊,副攻古尔卡伊纳克、居内什,二传奥兹巴伊,接应卡拉库尔特,自由人阿依卡奇;

贝西克塔斯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杰尔科夫、托帕洛格鲁,副攻贝亚兹、阿尔巴伊拉克,二传卡拉索伊,接应莱科柳科,自由人埃伦。(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