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搭档C罗or转投伯纳乌?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虽然伊卡尔迪已经在周中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似乎意味与俱乐部的争端接近解除。但据《马卡报》的报道,阿根廷人仍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而且转会费仅为5000万欧元,而不是之前报道的8000万欧元。

伊卡尔迪或以较低的转会费离开

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后,就再也未代表球队出场过。而他希望能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今年6月份举行的美洲杯。不过在本周的国家队比赛日,阿根廷并未征召伊卡尔迪参加球队面对委内瑞拉和摩洛哥的热身赛。

伊卡尔迪回到训练场后,基本意味着他将以非队长的身份代表国米参加本赛季剩余的10场联赛。当然即使斯帕莱蒂再次将队长归还给他,相信阿根廷人也不会接受。

伊卡尔迪留下的可能不大

据报道,上周有人看到伊卡尔迪夫妇与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会面,国米俱乐部希望伊卡尔迪留下帮助球队争夺欧冠资格。由于斯帕莱蒂有可能将离开,国米俱乐部希望伊卡尔迪把过去几周发生的不快可以忘掉。不过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此次伊卡尔迪回到训练场,是双方暂时妥协的结果,伊卡尔迪会平和地待到赛季结束,然后离开。

会在意甲赛场上看到C罗与伊卡尔迪的锋线组合吗?

报道还称,伊卡尔迪将会以5000万欧元较低的价格离开,而不是之前所说的8000万欧元。尤文有可能签下伊卡尔迪来搭档C罗,道格拉斯-科斯塔将成为这项交易的重要筹码。而只有皇马这种顶级豪门才能说服伊卡尔迪放弃意大利的生活而转投伯纳乌。

伊卡尔迪目前代表国米打进120球,并在22岁成为球队的队长。皇马如果想要带走伊卡尔迪,前国米球员科瓦契奇有望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重返梅阿查。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