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情有义桑保利!俱乐部欠薪? 他自掏腰包给球员发工资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2018年世界杯中,桑保利被视为阿根廷提前出局的罪魁祸首之一,他完全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桑保利不久之前入主巴西桑托斯队,如今他的举动令人极为感动。据《马卡报》报道称,为了避免球员们被欠薪,桑保利及其教练组捐出了全部薪水!

在最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桑托斯出现债务危机,俱乐部拖欠了球员薪水。在这种情况下,桑托斯战绩一落千丈。在最近3轮圣保罗州锦标赛中,桑托斯战绩为2负1平。桑托斯一球未进,而且昨天刚刚以0-4的比分惨败给了博塔弗戈。

在输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宣布自掏腰包给球员们发薪水:“教练组将会归还全部薪水,但俱乐部必须把所有的钱发给每一名球员。桑托斯有着伟大的历史,教练员必须为球队尽力。任何坐到我这个位置上的人,都会做出同样的事情来。”

“我不知道俱乐部具体的财政状况,我也没必要了解。我来球队,只需要了解球队的状况。至于财政问题,那是俱乐部需要去解决的问题。”桑保利最后这样说道。(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