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支前“亚洲鱼腩” 比国足低45位 却吊打世界第40欧洲劲旅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晚进行的2020欧洲杯预选赛中,世界排名仅117位的哈萨克斯坦,3-0大胜苏格兰,爆出了本届赛事的一大冷门。

在本次欧预赛中,哈萨克斯坦与比利时、苏格兰、俄罗斯、塞浦路斯和圣马力诺同组。根据规则,在只有2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下,他们想要晋级正赛需要付出很大努力。值得一提的是,苏格兰队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0名,球队阵中不乏一些很有实力的球员,例如南安普敦的阿姆斯特朗、曼联小将麦克托米奈、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核心麦格雷戈等,实力远在哈萨克斯坦之上,但是打出这样的比分,让很多人都难以相信。

第6分钟,默克尔妙传,佩特苏克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哈萨克斯坦主场-10领先。

第10分钟,夸特传球,沃罗格夫斯基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得手,2-0!

第51分钟,苏尤姆巴耶夫传中,扎努特迪诺夫头槌破网,3-0!最终哈萨克斯坦主场3球大胜苏格兰。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哈萨克斯坦3-0击败苏格兰的同一天,世界排名第72的国足0-1输给了泰国队,此前中国男足国家队在1997年和2007年曾2次与哈萨克斯坦进行友谊赛,全部取胜。但在2016年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国足在主场0-1输给了10人哈萨克斯坦。

当场比赛还出现了争议一幕,哈萨克斯坦球员在与任航拼抢后落地时,脚踝变形,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这一次的动作还引起了球员冲突。如今,国家队排名比国足低45位的哈萨克斯坦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中国男足却在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折戟,这样的不同境遇不禁让人唏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