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尤文或用迪巴拉和现金求购萨拉赫 红军头牌有望重返意甲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总经理帕拉蒂奇已经把他的目光投向了埃及国脚萨拉赫。

萨拉赫近来状态不佳

采取的方式则是用现金加迪巴拉求购。在2017年夏天转会到利物浦之前,他在佛罗伦萨和罗马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不过很多媒体都认为佛罗伦萨边锋基耶萨才是尤文图斯引援的头号目标,而萨拉赫只是一个备选引援。

萨拉赫年仅26岁,尤文想从利物浦得到萨拉赫需要付出不小的努力,所以报道称迪巴拉会被打包卖出。

萨拉赫本赛季代表利物浦出战41场,攻入20球,外加9次助攻。萨拉赫最近状态不佳,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全队都在帮助萨拉赫找回状态,希望萨拉赫能收获一粒进球,但萨拉赫屡失良机,全场多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在最后时刻马内甚至把自己的必进单刀都让给了萨拉赫,马内本可以加速面对门将直接破门,但他故意减速等待萨拉赫插上,在对方两名防守球员补上来时将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萨拉赫,可萨拉赫依旧脚下疲软,没有打入这粒必进球。

萨拉赫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迪巴拉也在C罗到来后战术地位严重下降,甚至有时无法出场,两人过得都不算开心,若能互换东家或许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桨与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