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旧将:免费放走拉姆塞就是犯罪 阿森纳现在无法吸引顶级球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TalkSport的采访,前阿森纳前锋阿里亚迭雷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充满了惋惜,并称枪手免费送走拉姆塞是一种“犯罪”。这位28岁的威尔士球员即将结束他11年的枪手生涯,他的离开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因为阿森纳是免费放走他的。

阿里亚迭雷直言:“放走拉姆塞就是犯罪!”

枪手旧将阿里亚迭雷则说:“我每次去酋长球场时都会觉得很痛苦,看到拉姆塞表现这么出色,但我又知道他下个赛季不会在这里继续踢球了。他是一名团队球员,他能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为了球队他可以做任何事。对我来说,以免费方式流失这么好的球员就是在犯罪!“

阿里亚迭雷还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表示担忧,质疑阿森纳是否仍有能力吸引球星加盟,因为他们的未来过于不确定:“阿森纳已经成为一家并不能真正吸引顶级球员和教练的俱乐部,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将要往哪个方向发展。”

阿里亚迭雷曾与温格共事

“这家俱乐部22年来,一直追随着温格的一个方向前进。而现在,每个人都处于一个不确定的状态,不知道他们下赛季是否还会留队,这对俱乐部的每个人来说都很困难。”

现年35岁的法国人阿里亚迭雷职业生涯最高光就在阿森纳,代表阿森纳出场50次打入9球。而拉姆塞则是阿森纳的重臣,一共为枪手出战366场比赛打入63球65次助攻。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