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钱办赛让别人进洞房 韩乔生:中超吹牛不上税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中国杯首战0-1不敌泰国,卡纳瓦罗执教首秀上演开门黑。著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赛后评论道,“投入了这么多钱的中国足球为什么却总在不断的下滑,究竟问题出在哪儿呢?”

中国杯赛后,韩乔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有趣的评论,“哎,花大价钱办了个婚宴,结果让别人进洞房了,世预赛千万别用卡纳瓦罗,抓紧找人吧。穆里尼奥、范加尔、希丁克,克林斯曼也行。”

国足中国杯迎来开门黑

韩乔生随后评价道,“中国足球早已不是亚洲强队,我们在亚洲二流行列中徘徊好久啦,虽然我们的联赛叫中超,但只是名字叫‘超级联赛’而已,就像尼日利亚把自己的乒乓球赛事也冠以超级联赛一样,反正吹牛不上税,所以我一看到有媒体把亚洲预选赛叫做亚洲三十强(40强)赛就觉得好笑,难道只要参加预选赛的就叫强队吗?”

反观几乎在同一时间进行的欧预赛,苏格兰0-3不敌足球脱亚入欧的哈萨克斯坦,韩乔生评价,“而另一支排名世界第117位的哈萨克斯坦队,3-0战胜英伦豪强苏格兰,创造了自己国家的历史。要知道当年的哈萨克斯坦在亚洲都是支弱旅,转入欧洲十几载更是人见人欺。而现在风水轮流转,他们也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可这十几年来,投入了这么多钱的中国足球为什么却总在不断的下滑,究竟问题出在哪儿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