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最水7号炸了!独造4球+风骚后脚跟 德国队害怕吗?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欧预赛资格赛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荷兰队4-0轻取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的白俄罗斯,而这场比赛为橙衣军团立下头功的,无疑就是直接参与了本队四粒进球的德佩。

首先来看德佩的进球。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白俄罗斯后卫回传失误被机敏的德佩前插抢断,在带球晃开出击的门将后,虽然射门角度已经非常小,但他仍然准确的将球送入了空门。

第55分钟,荷兰队获得点球机会,德佩又当仁不让的站在球前,他骗过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网窝。

除了进球梅开二度外,德佩也送上了两次助攻。第21分钟,德佩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右路的传中球,由于背对球门,而且身后还有对方球员的贴身防守,没办法转身射门的德佩轻轻脚后跟一磕,后插上的维纳尔杜姆右脚抽射破门。

而在第86分钟,德佩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门将扑出,但他截获皮球后并没有急于再次射门,而是准确将球传到了后点,包抄到位的范戴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

单场比赛直接参与4粒进球,德佩还是近7年半以来首次在荷兰国家队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而上一次还是2011年9月,当时荷兰队在欧预赛中创纪录的11-0大胜圣马力诺,范佩西在那场比赛中直接参与了五粒进球,亨特拉尔则参与了四粒进球,但德佩今天比两位前辈要更加出色,一来荷兰队只打入了4球,二来他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进球。

尽管四年前曾加盟曼联,但当时刚满21岁的德佩显然还不适应豪门的生活,因此他仅仅在红魔踢了一个半赛季就被清理离队,投奔了法甲豪门里昂,而他终于在法甲再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加盟里昂的前半个赛季,他就在17场联赛中贡献5球7助攻,上赛季在36场联赛中贡献19球13助攻,本赛季也已经在27场联赛中贡献6球8助攻。

在科曼的手下,状态火爆的德佩已经成为荷兰国家队的绝对进攻核心,而他也在不断的用进球和助攻回报着主教练的信任,3天后在主场对阵自俄罗斯世界杯后一直状态不佳的德国队,德佩也已经做好了给日耳曼战车伤口撒盐的准备。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