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磊拍摄X光确认骨头无大碍 周五前往医院做核磁共振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 (文/赵宇)国足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左后卫李磊在角球争抢被撞了一下,倒地不起。随后被刘洋换下,队医在场边给他进行了简单处理,随后被带回了休息室。

李磊摔晕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国足获得角球机会,由于球队0比1落后,所以队员们也都上去争抢,包括左后卫李磊。

可是在争抢过程中,李磊被撞倒在地。队医检查之后向教练组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随后卡纳瓦罗用刘洋换下了李磊。

担架把李磊抬到场边,队医进行了简单治疗。就在治疗过程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随后李磊也站了起来,队医把厚厚的冰袋敷在他的脖子处,然后慢慢地走回了休息室。随后,他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李磊这一下摔得不轻

据腾讯体育了解,李磊的伤主要是颈椎,当时被撞了一下,比较严重。在医院拍摄了X光片和CT,确认骨头没事。明天球队还将带他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进一步了解一下伤病情况。

从目前情况来看,李磊的伤病应该算不上特别严重,但也需要几天的恢复。他在医院看病时还很关注中国队的比赛,一直用自己的手机观看中国队的下半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