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4-5天很难颠覆球队 我的思路得到里皮肯定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 (文/赵宇)0比1输给了泰国队,卡纳瓦罗带国足集训队的首秀结果很不想。他赛后表示比赛之前期望的比分、结果不应该是这样子,“上半场我们球队运转速度特别缓慢,准备比赛这几天的东西上半场出现过两三次。上半场丢球之后下半场迫使我们做了一些改变。”

卡纳瓦罗

“下半场创造了一些得分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当然比赛中,尤其下半场也给对方一些反击机会,但没办法,有时候全力进攻的时候会有这样的危险。比赛结果确实谁都不喜欢,但比赛中还是发现了一些比较不错的东西,大部分球员都尽到了全力,这个东西也比较重要。但没办法,今天没有敲开对方的大门。”卡纳瓦罗说。

有记者询问,如果中国队替补席上有保利尼奥和塔列斯卡,会不会导致结果完全不一样。“这个不能这么说,就算有这俩人的时候也有输球的时候。比赛过程中还是有很多比较不错的东西被我们发现,尤其是个别年轻球员的表现,高准翼、韦世豪、谢鹏飞等等。”卡纳瓦罗说,“比分跟比赛过程应该是一个不同的结局。”

关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是否会影响到今后执教中国队信心的话题,卡纳瓦罗的回答是:“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说了,我在这里(执教)跟这两场的比分是没关系的。如果真和比赛结果有关系,征调的人肯定是不一样的。五天的时间确实无法实现很神奇的改变,像魔术师一样给球队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这几年国家队也是比较困难的往前走。并不是说四五天时间就能够把一支球队完全颠覆,我反正也做不到,有这样的想法也是不正确的。”

“改变球队不光需要我一个人,还是需要所有球员,更加辛苦努力去工作。征调之前也跟里皮沟通过,他也对征调名单和我的想法给了很确认的答复,按照我的思路去尝试。”卡纳瓦罗说。

关于球队比赛中出现失误的情况,卡纳瓦罗说:“五天时间确实有些少,但这几天训练中的东西还是在场上有几次体现出来了,不管怎么说,今天场地对比赛进程还是有一定的限制。说实话今天的首发阵容大家也看到了,四个队员的技术能力非常突出,确实想利用传接球把中场掌控住,因为场地条件的制约有时候一脚出球必须调整一下,整个速率就会降低。上半场比较差强人意的是两个边后卫对于进攻不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整个后防线组织进攻方面可以得到认可,没有盲目开大脚,很简单把球处理掉,而是从后场慢慢发动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