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一幕!残疾儿童胆小不敢与C罗击掌 总裁毫无架子耐心等待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C罗时隔八个月后再次回到了国家队,而在回归后,C罗也跟随全队来到葡萄牙的一家儿童医院,慰问了一些身患残疾的儿童。虽然在球场上的C罗霸气十足,对待对手非常冷酷,但是面对着这些残疾的儿童,C罗则没有一点球星架子。

C罗回归国家队

C罗在去年的世界杯后就暂时退出了国家队,他希望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尤文身上,而在今年的三月份,C罗才回归了葡萄牙队。媒体也不断爆出了C罗跟随球队训练的视频,从视频上看,C罗对于重返国家队非常兴奋,训练中的C罗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而在此番回到葡萄牙后,C罗还来到了一家专门为残疾儿童治病的医院进行慰问,C罗来到医院后,非常的热情,他主动与这些儿童聊天,并送自己的签名照。虽然在球场上C罗霸气十足而且有些冷酷,但是在这些儿童的面前,C罗就像一位邻家的大哥哥一般。

C罗为小球迷送上礼物

这些残疾儿童对于C罗的到来也非常兴奋,能够与葡萄牙的国家英雄见面是非常难得的。而其中一个小花絮最令人感动,C罗与几名残疾儿童击掌,但是其中的一名儿童的行动有些不方便,迟迟无法伸出手,而C罗的手则一直放在半空,等待着这位儿童。随即这位小朋友伸出了自己的手,C罗也与其击掌庆祝。这个动作虽小,但是也可以看出C罗的爱心。

C罗耐心与小球迷击掌

作为欧洲杯的卫冕冠军,葡萄牙将在3月22日对阵乌克兰,三天后再面对塞尔维亚。C罗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会在这两场比赛得到出场的机会。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