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逼萨里下课不择手段!切尔西球迷卖季票威胁高层赶紧炒教练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在客场0-2输给埃弗顿,蓝军在30轮过后位居联赛第六位,争四形势非常危急。这也使得萨里迎来了本赛季第二次下课危机。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一些切尔西球迷对于萨里非常不满,他们计划出售手中的切尔西四月份比赛的球票,希望用这种方式使得俱乐部作出解雇萨里的决定。

萨里现在已经走到了众叛亲离的境地

萨里在去年夏天接手切尔西,新赛季之初战绩高光,带队在各项赛事18场不败,但是在进入到2019年以来,切尔西的成绩下滑,尤其是在联赛中0-6输给曼城更是使得萨里处于下课的边缘。

但是在联赛杯决赛中,科帕的拒绝下场显然给了萨里缓冲的机会,而在随后的五场比赛中,切尔西四胜一负保持不败。但是就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2输给埃弗顿,蓝军30轮后仅位居第六位,争四难度很大,而这场输球也使得萨里遭遇了本赛季第二次的下课危机。

此前媒体的消息称,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萨里就非常有可能下课。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一些切尔西球迷也决定火上加油的为萨里的下课加一把火。

据悉,一部分持有切尔西季票的球迷们计划出售球票,抵制主队在4月份的比赛,以此来促使俱乐部作出解雇萨里的决定。最新消息称,目前已经有400多名球迷在官网上出售切尔西主场对战西汉姆联的球票,同时有700人想要出售4月22日对阵伯恩利比赛的球票。这次球迷卖球票事件是否会促成萨里的离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