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回上海为处理私人事务 向佩雷拉讨教踢巴萨“秘方”

腾讯体育3月21日上海(文/李旭)因为没有随国足参加中国杯的比赛,在这一次的国家队比赛日,连轴转的武磊终于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而他也趁着这点时间返回上海,处理个人事务,并赴上港俱乐部看望昔日队友。

武磊探望昔日队友,已能用西语和外援打招呼

据腾讯体育了解,武磊今天是12点多的时候到俱乐部,因为突然到访,没有事先通知俱乐部。武磊到达时不少球员已经离开,不过他还是见到了老熟人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和于海等人。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虽然时间不长,但为了融入球队他十分积极地在学习西语,而回到俱乐部,武磊已经能够熟练的用西语跟几位外援打招呼了。跟他们聊完之后,武磊还与主教练佩雷拉探讨了一番关于“巴塞罗那”的问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23:15,西班牙人将在客场对阵巴塞罗那,届时武磊PK梅西的画面若能上演,必然会引发外界的关注。武磊对该场比赛也是十分上心,特地向佩雷拉讨教“秘方”。离开俱乐部之际,武磊还遇到了昔日队长王燊超,两人相互寒暄了几句。

武磊与佩雷拉聊到与巴塞罗那的比赛

据悉,武磊是在19号抵达上海,是为了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包括冬窗的转会手续等。他在去年11月参加国家队集训后就再也没有回过上海,踢完亚洲杯又马不停蹄的赶赴西班牙,就连护照都是上港工作人员帮他带到阿联酋的。目前,武磊已经把家安置在巴塞罗那,上海的很多事务都需要他本人亲自来处理。而他在忙完这些事情之后,将会飞回球队报到,备战和巴萨的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