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对决提前打响!诺坎普球票涨价曼联以牙还牙:多赚的补贴球迷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欧冠1/4决赛,曼联和巴萨的对决成为焦点,比赛上座率自然不是问题,甚至还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双方的门票大战就已经提前打响。

老特拉福也涨价“回击”巴萨

做客诺安普,曼联球迷共分到了4610张球票,而巴萨将客队球票价格提高至102英镑,这已经是曼联队史上,除了决赛以外的最高票价,这让俱乐部难以接受。而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曼联决定以牙还牙,将主场比赛的客队球迷票价也定为102英镑。

俱乐部官方声明写道:“这种局面下,我认为我们的球迷再一次遭受到了被涨价的待遇。因此我们决定,老特拉福德一战,面向巴萨的客队球迷票价同样为102英镑。每张球票额外获得的27镑,将被用作球迷出征诺坎普的补贴。”

这意味着,曼联球迷前往诺坎普,只需要支付75英镑的门票钱。这不是曼联第一次遭遇“门票战”,此前对阵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均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曼联俱乐部也曾对远征的支持者提供一定程度的补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