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家人拒绝重返英格兰库鸟投曼联告吹 或8000万欧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库蒂尼奥看起来已经与巴萨渐行渐远了。根据《Goal》报道,巴萨已经考虑8000万欧出售库鸟,而最有可能签下巴西人的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去年1月,库蒂尼奥1.4亿欧元加盟巴萨,成为红蓝军团历史身价最高的球星。然而库鸟在诺坎普的生涯高开低走,经历了上赛季下半程的高光之后,本赛季他却逐渐迷失,在与另一名身价破亿的小将登贝莱的竞争中逐渐失势。冬窗他选择留队,希望证明自己,然而下半程开始后他的表现依旧低迷,在一些关键战役甚至难以获得登场机会。

尽管队友、主帅多次力挺库蒂尼奥,但他本人却已经对自己的未来产生怀疑。下赛季德容加盟后,库蒂尼奥的出场时间或许会受到进一步压缩,对巴萨来说,出售库蒂尼奥可以换回1亿欧元左右的资金,至少也有8000万欧元,同时还能省下一大笔薪水。或许出售库鸟是对双方都好的选择。

此前,一度传言库蒂尼奥有望加盟曼联,但是《Goal》指出,他的家人并不太喜欢英格兰的生活,所以他基本放弃了重返英超的想法。由于全欧洲没有多少球队可以承担库鸟的转会费与高薪,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或许会是库蒂尼奥的下家。

《Goal》指出,目前巴黎还没有与球员进行接触,但巴黎确实有望拿下库鸟。一方面是巴黎本身不差钱,另一方面球队在欧冠想要取得突破,必须要签入高水平球员支援内马尔、姆巴佩。库蒂尼奥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再者,巴黎也希望报复巴萨。双方曾因维拉蒂结下梁子,巴黎一怒之下买断内马尔,而巴萨则在本赛季一直与拉比奥特眉来眼去,后者拒绝续约被巴黎打入冷宫。

巴黎曾去争抢德容希望报复巴萨,但是没有成功,或许他们会考虑再从巴萨直接挖人。而巴黎的桑巴元素,比如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等人都是库鸟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这或许也会吸引库鸟的加盟。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