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恶汉猛踩德国帝星脚踝染红 此人曾梅开二度打爆利物浦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1-1战平塞尔维亚,比赛第93分钟,萨内遭到了对方球员的凶狠犯规。

德国球员萨内

对于双方来说,这是欧预赛的正赛到来之前的一场练兵之战,而且同为去年世界杯的参赛队,一股强强对话的意味油然而生。而在比赛中也是如此,双方的对抗十分激烈。

萨内遭到恶意犯规

尤其是在第93分钟,明明已经是比赛结尾,塞尔维亚1米95的大中锋帕夫科夫在防守中完全不收脚,直接踩中萨内的脚踝,从慢镜头可以看出这次冲击的力量有多大,随后帕夫科夫情绪仍有些激动,最终被直接红牌罚下。

帕夫科夫曾在本赛季贝尔格莱德红星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从而进入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但是这一野蛮的举动相信在主帅科尔斯塔季奇心中无疑是减分的。

帕夫科夫曾对阵利物浦梅开二度

万幸的是赛后检测中萨内的伤情并不严重,他本人也在赛后表示后怕:“那次犯规可比看上去的还要恶劣,幸运的是我的脚踝没大问题。”萨内虽然错过了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但本赛季在曼城发挥惊艳,出场38次打入14球助攻16次。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