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伟大的时代即将来临!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昔日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在今天(3月20日)迎来了自己35周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托雷斯向老东家利物浦表达了祝愿,希望红军可以获取冠军迎接伟大时代。

托雷斯在利物浦的岁月神采奕奕

托雷斯职业生涯起步于马竞,但真正扬名立万是在利物浦。在2007年,金童加入利物浦的第一赛季,就迅速适应了英超的节奏,当赛季联赛打入24球,成为利物浦继罗比-福勒之后又一位单赛季打进20球以上的球员,其和杰拉德形成黄金搭档,在利物浦留下142场比赛81球的纪录,迄今为止也是深受利物浦拥趸的喜爱。唯一可惜的是,托雷斯并没有帮助红军获取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虽然加盟切尔西之后,托雷斯跟随蓝军夺取欧冠、欧联杯冠军等头衔被称为人生赢家,但是其在切尔西的足迹却难言成功,172场比赛只打进46球,效率不及在利物浦的一半。

去年夏天托雷斯远离欧洲主流联赛加盟日本鸟栖沙岩俱乐部,意味着西班牙金童的职业生涯也已经行将落幕。在西班牙人35岁生日的今天,托雷斯把生日愿望许给了红军,可见托雷斯对于红军的浓厚感情。

托雷斯在自己的社媒上写道:“谢谢你红军!希望你在本季剩余的赛事中一切顺利,加油!伟大的时代就在眼前。”无疑,托雷斯希望利物浦在本季能以收获奖杯来完成这个赛季。

截至目前,利物浦在欧冠、联赛中都有问鼎的可能。欧冠在1/4决赛中与实力较弱的波尔图交手,这让红军看到了进一步向前的希望。当然,利物浦球迷最希望的还是获取联赛冠军,自1990年以来,长达29年的时间,利物浦都与顶级联赛无缘,目前球队正在做着最后的冲刺,在比曼城多赛一场的前提下领先2分,但是考虑到赛程的影响,利物浦有实现逆转曼城夺冠的希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