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官宣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 圣卡西继续冲击欧冠梦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葡超豪门波尔图官方宣布,球队与门将卡西完成续约。在帮助球队在欧冠首轮淘汰赛逆转击败罗马之后,卡西利亚斯的球队将在下一轮面对红军利物浦。

2015年7月12日,卡西利亚斯从皇马转会至波尔图。在来到波尔图接近5年的时间里,卡西利亚斯已经率领球队取得葡超冠军和两座葡萄牙超级冠军,本赛季圣卡西已为波尔图出场35次。据了解,他与波尔图本身就包含了一条本赛季若出场次数达到30次,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在本赛季出场35次之后,卡西利亚斯续约已经为理所应当之事。

作为一位世界级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巅峰岁月全部奉献给了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俱乐部。作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球员,卡西一共为国家队共出场167次,101次零封对手,帮助国家队取得过2次欧洲杯。在2010年世界杯,他更是带领西班牙力度夺世界杯冠军,而他本人也获得了那届世界杯的金手套奖。值得一提的是,卡西利亚斯在这连续三届大赛淘汰赛阶段,一球未失,捍卫斗牛士国门荣耀。

同样身为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一直捍卫着银河战舰的尊严,3夺欧冠冠军,5夺西甲冠军更是让他成为皇马历史上最成功的队长。从2013年的11月27日开始到2014年2月26日为止,卡西利亚斯没有丢过一球,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长时间的952分钟不丢球纪录,这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长时间的不丢球纪录。

但是在2015年与俱乐部关系的恶化也让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卡西心灰意冷。远走波尔图,卡西在葡萄牙正在书写新的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卡西利亚斯的队友正是他在皇马时期的好搭档,佩佩,而他们构建的后防线依旧是欧洲联赛最棒的后防线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