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少年队6-0虐皇马:3个月前刚6-1大胜 皇马阴影得多大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吃饭睡觉打皇马”,这已经是本赛季巴萨的真实写照。联赛双杀,国王杯将皇马淘汰,巴萨在本赛季对于皇马保持着绝对的统治优势。不光是成年队,在巴萨少年队,皇马也惨遭巴萨吊打。在昨天的一场少年邀请赛上,巴萨U10以6-0的羞辱性比分吊打皇马,而这也是去年12月6-1大胜皇马U10之后,巴萨U10的又一次完胜。

巴萨U10吊打皇马U10

在这支巴萨U10队伍里,不乏一些未来的巴萨希望之星,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本次赛事MVP祖克,作为中场核心,祖克显示出了远超同年龄阶段的足球智商,年仅10岁的他已经被阿迪达斯签下,尽管他离自己的一线队首秀很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祖克的潜力令人畏惧。

祖克已经被视为巴萨未来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U10队中也有一位星二代,他就是恩佐马塞洛,皇马后卫马塞洛的大儿子。在落选了本次国家队大名单之后,马塞洛在现场再次目睹了皇马被巴萨血洗,不知道他又能作何感想。

马塞洛一脸郁闷

从本场比赛集锦来看,巴萨U10比皇马U10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他们擅长利用长传撕破对方防线,通过前场紧逼促使对手失误,并最终获得破门良机。而这种风格,极具拉玛西亚特色。

巴萨的6粒进球

这支巴萨U10中的很多人也曾跟中国小球员踢过比赛,在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巴萨1-0曾战胜了这支中国少年队,而在那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巴萨球员与中国球员的实力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