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本周终获喘息机会:14个月踢63场比赛 为立足欧洲太拼命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中国国家队并没有征召武磊,武磊也终于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机会。据统计,在过去的14个月时间里,武磊已经参加了合计中超、国家队以及西甲一共63场比赛,上场时间达5355分钟。

武磊最近14个月踢了63场比赛

不同于欧洲的五大联赛,中超赛季一般是从每年的1、2月正式开打,在上赛季中超武磊一共踢了29场比赛,再加上8场亚冠,4场足协杯,以及11场友谊赛,武磊在2018年一整年就踢了52场比赛,而在今年年初,武磊还跟随国家队踢了亚洲杯的4场比赛。亚洲杯结束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西班牙,所以直到现在,武磊才终于获得了一丝喘息休息的机会。

连续的参加比赛对于武磊来说,是极大的体能挑战,但是武磊在这5355分钟的比赛中,得到的回报却是丰厚的。除了36粒进球、中超射手王、中超最佳球员之外,武磊还用自己的表现在五大联赛终于证明了自己,对于武球王来说,他要想真正立足欧洲,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没有被国家队征召,但武磊仍然会在本周国家队比赛日的空歇期回到中国,在去年11月参加国家队集训备战亚洲杯之后武磊就再没有回过上海,赴西班牙人俱乐部踢球也是在亚洲杯之后,直接从阿联酋出发的,要知道连他的护照都是上港队工作人员帮他从上海带到迪拜的。

马不停蹄开始在西甲踢球,武磊转会中的一些后续手续都需要本人亲自回到上海来办。武磊已经要把家安在巴塞罗那,在上海的私人事务也是有一大堆要处理。因此在自己没有被国足征召参加“中国杯”之后,武磊选择了在这个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飞回上海处理好全部的遗留事务,安顿好一切。

在此之后,武磊将要面对和梅西正面对决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