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女侠”怀孕了?美高山滑雪女神将于7月生子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现年35岁的美国高山滑雪冠军茱莉亚-曼库索近日在社交媒体公开了一个小秘密——她的宝宝将于7月份出生,而她将作为母亲迈入人生新阶段。

茱莉亚-曼库索曾获得2006年冬奥会高山滑雪大回转冠军,2010年冬奥会上她获得了速降和混合项目的两枚银牌。由于面容姣好,她还被英国媒体评委温哥华冬奥会上的十大美女之一。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在2018年1月的一场世界杯的比赛中,她穿着特有的服装,戴着红色斗篷宣布退役。

而一年后的今天,35岁的她再一次穿上神奇女侠的服装,重新披上红色斗篷,挺着大肚子站在熟悉的雪地上,向大家宣布自己即将成为母亲:“我们有个小秘密要分享给大家,很快就要来了,2019年7月。”

大胆的她还挺着孕肚在山里之中滑雪,让小宝宝还没出生就体验了一次冒险。(鲸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