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队需要自己的C罗梅西 勒夫不招3功勋将位置留给他们

德国队重新启航

上周末,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勒夫提前知会拜仁三位功勋球员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将不再将其召入国家队”,这三位老将的位置被一些新人取代。随着2018年世界杯铩羽而归,德国足球需要启动新一轮的换血机会,它将以推陈出新开启。

萨内亟待为自己正名,下届大赛不会再缺席了

不妨来仔细分析一下新一期的德国队名单,2014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的落幕,将是新一周期革新的开始。门将位置:拜仁的诺伊尔、巴萨的特尔施特根和法兰克福的特拉普,勒夫未将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的莱诺召入队长,但目前门将位置的当务之急是小狮王接替诺伊尔。诺伊尔在世界杯、以及之后赛季的表现起伏很大,而特尔施特根则在巴萨渐入佳境,重返德甲的特拉普表现也很稳定,在2022年世界杯之前勒夫可能会完成门将位置的更新。论状态和竞技水准,小狮王与诺伊尔相差无几,或许只剩经验是诺伊尔的最大优势。

科雷尔会成为新的后防中坚吗?

德国队后卫线只保留了一位2014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还是无法进入首发阵容的金特尔,其余全是新人:莱比锡的哈尔斯滕贝格和克洛斯特曼、大巴黎的科雷尔、切尔西的吕迪格、霍芬海姆的舒尔茨、柏林赫塔的施塔克、勒沃库森的若纳唐-塔,以及拜仁的聚勒。勒夫在后卫线的调整彰显他革新换血的决心,不出意外的话,四后卫先发应该是:金特尔、聚勒、若纳唐-塔和哈尔斯滕贝格。

德国队亟待换血,哈弗茨等新人必须孙素上位

早在2016年欧洲杯正赛开打前,勒夫就有意提携若纳唐-塔和吕迪格进入国家队先发阵容,但因为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两位功勋中卫的存在,勒夫延缓了换血计划,而2018世界杯的失败,则为勒夫注入强行针:强换中卫完成换血。德甲联赛中涌现出不少优秀中卫,施塔克、克洛斯特曼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打右后卫出身如今打中卫的科雷尔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如何,勒夫将重组世界杯冠军防线,欧洲杯赛前有重组的演练时间。

新人大埃格施泰因

中前场勒夫改革的点也不少,拒绝召入穆勒后,勒夫依旧召入布兰特、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哈弗茨等年轻球员,不莱梅的大埃格施泰因首次入选国家队,勒夫需要他这种攻防兼备的球员。此番勒夫既召入了落选世界杯名单的德国队第一身价萨内,也召入了罗伊斯,中场主力配置很可能是这样:双后腰克罗斯和格雷茨卡,罗伊斯打前腰、萨内左边前卫、基米希或布兰特右边前卫,维尔纳一人突前。

罗伊斯依旧是德国队颜值担当

勒夫的中前场选才十分宽泛,但问题依旧存在:只有维尔纳一位正印中锋,而且莱比锡前锋还经常游弋到边路。不过,这套中前场阵容中有多位球员是万金油球员,可以最大限度改善球队进攻防守的变化,这些万金油的存在使球队前场变幻莫测。比如基米希,他既能打中卫边后卫,又能打后腰边前卫,他是德国队中最全能的球员;格雷茨卡则能在后腰、前腰、边前卫多个位置转换,克罗斯同样可打后腰、中前卫和前腰,布兰特也可打前腰或边锋。

维尔纳孤木难支?

总之,勒夫“驱逐”三位功勋,最新一期名单并没有削弱多少实力,本周他们将与塞尔维亚打一场热身赛,随后欧预赛与荷兰队对决。勒夫亟待解决的问题还是寻找更多的中锋,世界杯上已暴露出球队前场支点不足的毛病,不能任由球队如此发展。另外,勒夫要尽快寻找德国的C罗梅西,布兰特、哈弗茨、格雷茨卡、萨内都有这样的潜质。

布兰特会成为德国队未来的C罗梅西么?

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金特尔(门兴)、哈尔斯滕贝格(莱比锡)、科雷尔(巴黎圣日耳曼)、克洛斯特曼(莱比锡)、吕迪格(切尔西)、舒尔茨(霍芬海姆)、施塔克(柏林赫塔)、聚勒(拜仁)、若纳唐-塔(勒沃库森)

中场/前锋:布兰特(勒沃库森)、大埃格施泰因(不来梅)、格纳布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哈弗茨(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克罗斯(皇家马德里)、罗伊斯(多特蒙德)、萨内(曼城)、维尔纳(莱比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