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引进内马尔姆巴佩成黄粱一梦?球员家人:不会强迫巴黎卖人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齐达内重返伯纳乌之后,皇马要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传闻再度喧嚣尘上。不过近日,据ESPN消息称,这两位球员的家属都已表态,他们不会在今年夏天强迫大巴黎让球员离队。

内马尔和姆巴佩家人表态今夏不会强迫巴黎卖人

据ESPN的消息称,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家人近日都已经向俱乐部表态,不会在今年夏天强迫俱乐部卖掉球员。相比之下,默尼耶、库尔扎瓦、恩昆库以及租借在外的洛切尔索和赫塞才是有可能离队的人选。

上周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姆巴佩表示,他下个赛季会留在大巴黎。“现在我们最主要的问题是抓紧把欧冠出局带出来的问题解决了,现在去和球队讨论我的个人问题是毫无必要的。”

内马尔前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大巴黎很开心”,不过他还提到了未来一切都有可能。

据悉,在齐达内重返皇马之后,老佛爷承诺给他3亿镑的引援经费,其中包括出售部分球员的收入。而且,皇马高层已经把内马尔和姆巴佩锁定为今夏头号目标。(没有猫总睡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