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姆西克连续6年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生涯已获8次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斯洛伐克年度足球先生得主公布,现在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哈姆西克连续6年荣获殊荣,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哈姆西克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哈姆西克出生于1987年,在场上司职中场,登陆中超之前效力于意甲的那不勒斯,而且是那不勒斯队史射手王。在那不勒斯时期,哈姆西克是球队的战术核心,肩负串联攻守的责任。而且他本人也承认,自己的偶像是内德维德,后者也称哈姆西克是他的继承人。

2018-19赛季上半程,哈姆西克为那不勒斯出战19场,贡献1球和1次助攻。本赛季冬窗他以20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大连一方,赛季至今一共为大连一方出战2场。据悉,哈姆西克的年薪是税后900万欧。

除了哈姆西克以外,入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评选的还有什克里尼亚尔(国米,后卫)、洛博特卡(塞尔塔,中场)。(没有猫总睡过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