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鹏飞:技战术演练没有以恒大为班底 卡帅场上认真场下随和

腾讯体育3月19日南宁 (文/赵宇)国足今日开始训练前,谢鹏飞接受了采访,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认为来到这里就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他表示球队训练时并没有以恒大为班底进行演练,而是大家混合在一起进行对抗比赛。

谢鹏飞与卡纳瓦罗

“第一次来国家队很高兴,对于球员来说是无尚荣耀。”谢鹏飞说。

谈到卡纳瓦罗这两天的训练,他有这样的感受:“强调了很多向前意识,整体移动,还有接应跑动,都是一些先进的理念。”

“这两天球员们磨合的挺好的,技术型球员比较多,大家踢起来对路子,希望比赛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水平来。”谢鹏飞说。

关于接下来的对手泰国队,谢鹏飞也做了自己的分析,“泰国队他们整体风格属于小快灵,脚下技术比较好,频率很快,但他们的身体和身高是劣势,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

大家都很关注球员对卡纳瓦罗的评价,谢鹏飞在表达自己观点时这样说:“他场下和场上是两个人,训练和工作严肃认真,比较讲究细节。场下比较随和,像个老大哥。”

有记者询问他国足战术训练时是否以恒大球员为主,谢鹏飞说:“技战术演练没有以恒大球员为班底,还是人员打散了进行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