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言和阿尔瓦雷兹站立对攻 “地下之王”圆笼里首个对手竟是他?

艾迪-阿尔瓦雷兹在one冠军赛的首个对手是提莫菲-纳斯图西金

腾讯体育3月19日(文/徐思佳)3月31日,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首次在日本东京举办ONE:创新纪元的大型格斗赛事。这场近年来“咖位”最大的比赛中,不仅将有中国第一个ONE冠军赛世界冠军熊竞楠和2018年年度最佳格斗女选手李胜珠两大冠军的较量,最令拳迷们感到兴奋的,当属多届轻量级世界冠军“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雷兹在ONE的首秀。

在赛事方公布的对阵表中,艾迪-阿尔瓦雷兹的首个对手将是29岁的俄罗斯站立格斗天才提莫菲-纳斯图西金。阿尔瓦雷兹目前职业战绩29胜6负,在近10年的比赛生涯中都在与世界一流的格斗运动员进行较量。

提莫菲目前12胜4负,战绩与阿尔瓦雷兹相比虽然略显平庸,但最近的一场ONE轻量级冠军战可以充分体现提莫菲的竞争力,因为目前的轻量级冠军“山崩”弗拉扬与前轻量级挑战者阿米尔-可汗皆是他的手下败将。在与他交手时,这两位冠军竞争者显得毫无胜算,提莫菲是典型的遇强则强的格斗运动员。

在谈到即将在东京对阵艾迪时,提莫菲说到:“我一点都不惊讶,当得知艾迪签约ONE冠军赛后,在这个级别的很多选手都表达了与对阵艾迪的渴望,我猜到可能我会是最先得到这次证明的机会。能够对阵艾迪是一种荣幸,特别是在这日本站这样的大战卡上。”

双方的这场ONE轻量级八人冠军战可谓是高手云集,这是决出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提莫菲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获得认可的最佳机会,于是很早就进入训练状态。“我不能总是想着艾迪恐怖的进攻能力,他的确非常强壮,我与团队成员一遍遍翻看他的比赛录像,力求寻找到破绽,特别是他最近的那一场败绩,会给我很多击败他的启发。”

艾迪过去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都在和世界顶尖的轻量级运动员对抗,三次斩获了年度最佳比赛的殊荣,拿过多个顶尖赛事的冠军头衔,他希望成为冠军收割机,再次拿下ONE的世界冠军头衔。提莫菲则具备俄罗斯战斗名族作风硬朗、比赛技术全面的特点,不战则已,战则一鸣惊人。相信双方的这场三回合大战宛如冠军战,代表着在亚洲热土所上演的世界顶级轻量级之争,将吸引全球拳迷的目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