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十大客场征服:梅西二度上榜 C罗逆天倒钩征服斑马军团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昨天巴萨4-1大胜皇家贝蒂斯之战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梅西绝妙挑射破门后,贝蒂斯球迷自发集体起立鼓掌,并且呼喊着梅西的姓氏向其致敬。《马卡报》总结了足球史上十大“客场征服”,梅西一人就独占其二。球王马拉多纳榜上有名,三位罗纳尔多也都获得过对方球迷的致敬。

马拉多纳 皇马马德里 2-2 巴塞罗那 82/83赛季西班牙联赛杯

巴萨一度在伯纳乌2-0领先,在马拉多纳打进第二球后,皇马球迷集体起立为球王欢呼致敬。

罗纳尔多 曼联 4-3 皇家马德里 02/03赛季欧冠

在02/03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罗纳尔多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了帽子戏法,皇马也最终以5-4的总比分淘汰了曼联。在大罗戴帽之后,曼联晋级已经基本失去了希望,红魔球迷们向巴西射手致敬。

罗纳尔迪尼奥 皇家马德里 0-3 巴塞罗那 05/06赛季西甲

在伯纳乌,小罗两度奔袭破门。两个进球非常相似,小罗从前场左路得球后一路内切后推射破门。拉莫斯彻底成了小罗的背景板,那场比赛也是梅西第一次参加国家德比。在小罗梅开二度之后,伯纳乌球迷自发起立鼓掌。

皮耶罗 皇家马德里 0-2 尤文图斯 08/09赛季欧冠

34岁的皮埃罗,在欧冠小组赛中征服了伯纳乌。皮埃罗先是弧线球推射破门,然后又打进了一个精彩任意球。向来懂球的伯纳乌球迷,为这名老将送上了欢呼和掌声。

梅西 马德里竞技 1-3 巴塞罗那 08/09赛季国王杯

在国王杯客场对阵马竞时,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巴萨最终3-1获胜。在梅西被提前换下时,马竞球迷集体为他起立鼓掌,这是梅西第一次得到对方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伊涅斯塔 西班牙人 1-5 巴塞罗那 10/11赛季西甲

加泰德比向来火花四溅,伊涅斯塔却是唯一能得到西班牙人球迷掌声的巴萨球员。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打进制胜球后,伊涅斯塔脱下球衣,亮出T恤上致敬哈尔克的话。哈尔克是西班牙人队长,但在睡眠中猝死告别人世。伊涅斯塔的伟大人格,征服了绝对敌对的西班牙人球迷。

哈维 毕尔巴鄂竞技 2-5 巴塞罗那 14/15赛季西甲

在14/15赛季中,巴萨客场5-2屠杀毕巴。在那场比赛中,哈维得到了巴斯克球迷长时间的鼓掌致敬。那是哈维在西班牙足坛的最后一个赛季,在2015年夏天成为三冠王后,哈维选择去卡塔尔踢球。

托蒂 皇家马德里 2-0 罗马 16/17赛季欧冠

在这份致敬榜单上,托蒂是唯一一个以输家身份得到球迷欢呼与掌声的球员。在欧冠1/8决赛败走伯纳乌后,托蒂却得到了皇马球迷的掌声。伯纳乌支持者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托蒂辉煌职业生涯的尊重,托蒂则对着看台鞠躬致谢。

C罗 尤文图斯 0-3 皇家马德里 17/18赛季欧冠

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C罗在都灵城梅开二度,其中包括一个注定会被载入史册的倒挂金钩。在C罗倒钩破门之后,尤文球迷在大雨中集体起立向其鼓掌致敬,C罗双手合十还礼。也许从那一时刻起,C罗就决定要加盟斑马军团了。

梅西 皇家贝蒂斯 1-4 巴塞罗那 18/19赛季西甲

梅西的三个进球都是艺术品,而第三球吊射更是注定会被载入足球史册。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贝蒂斯球迷自发起立鼓掌并高喊他的名字,梅西则高举右手还礼。在赛后梅西发了Ins,再次表达对球迷的谢意。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