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尚弄潮儿!萨内身穿名牌与德国队汇合 总价值超普通人一年工资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萨内准时抵达了德国国家队位于沃尔夫斯堡的集合地点。不过吸引众人目光的却是他身上穿着的非常风骚时髦的装扮:一件涂鸦风格的白色羊毛皮夹克,配上合适的背包和特殊的运动鞋,一副时尚潮男的派头。

萨内抵达德国队的集合地点

萨内的穿着非常时髦

据德国媒体估计,萨内的这身行头的价格预计达到了25000欧元。其中仅路易威登的背包便价值18000欧元,此外他身穿的巴黎世家的夹克价值为4500欧元,鞋子的价格高达2500欧元。而2500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9万元,比许多人一年的工资都高。

萨内的这身行头价值为25000欧元

虽然这身行头是萨内自己购买的还是赞助商提供的尚未可知,不过这位来自英超冠军曼城的球员确实可以买得起这样一套奢侈的服装。因为据媒体报道,萨内可以从与曼城签订的三年合同中共赚取2800万欧元。有网友便做了一个类比,萨内3年赚2800万欧,也就是每天可以赚2.56万欧元,一身行头价值2.5万欧元,相当于一个月薪9000的人花300块钱买了一整套衣服,简直是小意思。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德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和塞尔维亚的友谊赛,萨内届时将作为德国队的边路快马去撕裂防线。虽然去年俄罗斯世界杯时主教练勒夫在最后时刻没有将萨内选入德国队最终的大名单中,但这位曼城的边路爆破手已经成为勒夫技战术的关键环节。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