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个爱笑的帕托又回来了 在电视节目中向女友求婚玩浪漫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离开了天海的帕托已经回到巴西,并在电视节目中向主持人女友求婚。那个爱笑的帕托又回来了,恭喜他。

帕托向女友求婚

3月16日帕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与中国球迷告别,据了解此次与天海解约是帕托自掏腰包。此前据巴西《UOL》网站报道,帕托遇到女友瑞贝卡家人的逼婚,瑞贝卡家人希望帕托尽早结束与瑞贝卡的“异地恋”,而是和自己的爱人早日完婚。

2017年初,当时还不满28岁的帕托从西甲转投中超,并在中超踢了两个完整的赛季。2017赛季中超,帕托代表球队首发出场24次,贡献了15粒进球和3次助攻。2018赛季中超联赛,帕托代表球队出场23次,其中首发22次,进球数和助攻数与2017赛季持平。

赛场外帕托积极融入中国的生活,与广场舞大妈踢毽子,摊煎饼果子,“追”中国女星热巴.......他开朗活泼的性格收获了许多粉丝。但本赛季伊始,随之俱乐部变动,帕托变得越来越不来开心,还经常在社交平台发牢骚。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中国。

如今巴托刚一回国就向自己的女友求婚了,看来离开中国确实有女友因素。但看到帕托笑的如此灿烂,中国球迷们是不是可以放心了?

帕托在电视节目中求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