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冷酷F1五冠王现亲民一面 汉密尔顿与数十位摄影师拍合影

腾讯体育讯 当今F1赛场上最吸引摄影师镜头的车手当然要输刘易斯-汉密尔顿了。F1新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站比赛结束后,汉密尔顿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特殊的大合影。

汉密尔顿无论在赛场内外都是绝对的焦点,此次在新赛季揭幕站中,虽然只获得了亚军,但汉密尔顿仍旧吸引了最多媒体的关注。而他也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回馈这么多年来与自己经常打交道的一个行业——摄影师。

汉密尔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张照片是与过去12年那些拍过我的摄影师们一块拍的。生命是宝贵的,有时也是飞驰而过,我想和他们一起留下这个时刻。”

同时,英国人也坦承:“我知道我这个人和这些摄影师们并不是很好相处,但是我真的很感激你们,谢谢你们。”照片中的摄影师们拿着长枪短炮,与平时拍别人不一样,如今自己出现在镜头里不少摄影师还有些小羞涩。

作为5届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给人的感觉是酷酷的,很难亲近,澳大利亚站后他的这种行为也让网友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汉密尔顿发出这张照片后,澳大利亚站的官博为他点赞,网友也盛赞英国人可爱亲民:“这样的刘易斯真的太可爱了”,“没有任何架子,真的太好了”,“很开心看到这些幕后的英雄们”,“这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很好的举动,像一位真正的冠军”。

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那么,这个照片是谁拍的?”(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