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子剪了!梅西时隔9个月重回阿根廷国家队 皇马训练场完成首训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梅西正式重回阿根廷国家队,他已经在当地时间昨天与球队汇合,他随球队在皇马训练基地巴尔德贝巴斯进行了第一次回归后的训练,周五他将随队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与委内瑞拉踢一场友谊赛。

梅西回归阿根廷首次训练

梅西此前的大胡子形象

这是梅西时隔9个月再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在世界杯后梅西始终没有再次被国家队征召。阿根廷国内媒体表示,梅西是在国家队暂时退役,他将在美洲杯前重回球队。与梅西一同回归的还有迪马利亚,他是梅西最信任的阿根廷队友之一。

梅西刚刚在西甲联赛完成帽子戏法,尤其是最后一脚吊射可谓惊为天人。在连续两场比赛狂造7球后,梅西再次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梅西在与贝蒂斯的联赛踢完后,已经马不停蹄赶往马德里,与阿根廷国家队汇合。

梅西在与贝蒂斯的比赛前就刮了胡子,剪了头发,看上去显得清爽了许多,他走下自己的座驾,漏出一个标志性微笑,走进了球队下榻的酒店。

梅西一身休闲装亮相

梅西在下午17:45就与球队进行了第一堂回归后的训练课,除了奥塔门迪因为脚踝伤势缺席训练,梅西与其他队友完成了慢跑、拉伸等恢复性训练。

拉伸恢复

慢跑

阿根廷将在接下来周五(22日)与委内瑞拉对阵,26日对阵摩洛哥。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梅西将不会在与摩洛哥的比赛里出战,他将备战与西班牙人的加泰德比,梅西想要在国家队比赛日有所保留,届时武磊有机会与梅西正面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