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将就转会禁令再次上诉:若坚持原判 将寻求缓刑可能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将对转会禁令继续上诉,而国际足联准备在夏窗开启前对切尔西提出的上诉进行再次裁决,此前蓝军因违反18岁以下海外球员签约的相关规定,被禁止在2020年1月之前的两个转会窗口注册新球员,据悉一旦国际足联迟迟不肯接受上诉,切尔西还将寻求体育仲裁法庭寻求临时裁决。

切尔西将继续上诉

此前,国际足联确认切尔西方面存在签约18岁以下海外球员的事实,对球队处以两个转会窗口期禁止引援的处罚决定,附带46万英镑的罚款。切尔西方面在不久前对决定提出上诉,要求国际足联暂缓对其的处罚,并坚称俱乐部未对年轻球员进行违规操作,目前,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这一上诉,维持原判。

切尔西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

“我们对于国际足联驳回我们“在申诉期间暂缓转会禁令”的要求感到惊讶。俱乐部遵守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程,并且已经对转会禁令进行了上诉。根据相关规定,在任何不可挽回的禁令被实施之前,俱乐部拥有上诉的权利。

“据我们所知,在此前国际足联实施的转会禁令案例中,申诉流程走完之前,禁令都可以被延缓执行。与其他欧洲俱乐部相比,我们觉得自己受到了区别对待。在收到国际足联的书面解释之后,我们会考虑采取下一步行动。俱乐部注意到申诉委员会的声明,我们有权向体育仲裁法庭进行申诉。同时,俱乐部也会全力配合调查。”

目前萨里的球队已经距离前四渐行渐远

据悉,对于俱乐部目前的处境,切尔西将继续上诉,而国际足联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前对切尔西的上诉做出决定。如果事情没有按照俱乐部的意愿发展,他们将寻求临时裁决。

在昨晚切尔西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之后,蓝军已经在最近的两轮联赛里连丢5分。虽然现在和前四仅3分的差距,但已经丧失了争四的主动权。而一旦转会禁令生效,切尔西未来2个赛季将基本维持现有阵容,这对于蓝军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