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两大中后卫出现伤病 刘奕鸣单独训练冯潇霆酒店恢复

腾讯体育3月18日南宁(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家集训队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中后卫冯潇霆因在昨天训练中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没有来到球场,刘奕鸣因腹股沟拉伤在球场单独训练。据了解,冯潇霆的伤病应该不是特别严重。

随着王刚今日的加盟,国足集训名单已经扩充到24人。不过球队今日训练时来了23人,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因为在昨天训练时出现了一些伤病状况,在酒店恢复,没有来到训练场。

据了解,冯潇霆的伤病应该不是特别严重,明天出现在训练场的可能性比较大。他出现伤病跟身体疲劳有一定关系,所以只能在酒店恢复。

除了冯潇霆之外,另外一名主力中后卫刘奕鸣也有伤。他是腹股沟拉伤,之前在联赛中就有些身体状况,球队昨天训练时他出现了拉伤状况,所以今天全队合练时,他只能在一旁慢跑。

从目前情况来看,刘奕鸣的这个伤病很有可能影响到比赛。如果确定他无法参赛,只能暂时离开国家队。

国家队现在有24名球员,中国杯规定只能报23人,所以比赛之前还需要做一个减法。不能进入名单的球员一定是受伤,而且无法参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